Thursday 25 October 2007

忙 . 盲 . 亡

突然感觉每个人都忙. 忙 ~ 忙 ~ 忙 !

. 最近比较忙. 公司里也忙着装修,聘请新人, 训练, 同时为明年和后年的业绩和发展铺排. 教会服侍在年尾时也有许多开会, 发展方向, 明年计划, 新岗位等.家里也有家里要决定的事. 好像很忙似的! 忙, 有时精神也忙.

. 我的好知己兼好太太常提醒我, 忙也要照顾身体与保守健康. 感谢主, 圣灵也常提醒我, 要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还记得马大与马利亚的故事 (路10:38-42), 提醒我主耶稣并不看轻看服务与服侍, 但他更要我们与他亲近, 与他有美好的属灵关系. 有时忙不过来, 会忙得不偿失. 使得心也盲, ”灵眼” 心也盲了!

. 广东话与忙和盲同音, 大概是”忙”+”盲”的后果吧! 我想象马大, 她那时为事忙乱, 如果她一时想不开, 常想自己得不到应得的奖赏与重视的话, 背叛了主的道, 后果可真的是亡了! 马大的缺点不在于伺候,不在于做家务事,我们应该伺候, 应该忙. 她的缺点是在于“心里忙乱”、“思虑烦扰”。一个人忙不要紧,忙而乱,进心里觉得烦, 就不好了. 忙乱, 心烦, 说明没有紧紧地依靠主了.

你忙吗? 你忙对了吗? 你的忙使得你盲吗?

如果你不忙, 应该多多的为主而忙, 而且要忙得个所以来.

如果你忙而不盲, 请常提醒我们大家.

p.s. 在这里我也想特别感谢我的太太, 自己家事,
教育儿女与服侍已经承受不少压力, 还谦卑的
在默默支持整个家庭, 我的事业与我的服侍.

谢谢你!

3 comments:

宣轩 said...

好一篇“忙,盲,亡”,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忙到一個地步,我們盲了,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爲了什麽而忙,這樣的生活就逐漸帶領我們走向死亡。謝謝你,讓我反省我現在的生活。

Eunice Soo said...

很好的分享,很好的见证.我们应该时常提醒自己是不是忙对了呢?谢谢你的提醒.

Anonymous said...

要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