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年真的过去了 :- )

真的快乐不知时日过.新年15天像转眼就过去了. 我觉得这一个新年里,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有很多的时间与我的家人相处. 包括能够陪我岳父母外出游玩, 让太太和我也能在团员的季节里一尽儿女的本分.

现在假期完了, 上班时间表我想应该恢复了两个字 : "烦"和"忙", 唉~ :-(
上班会让我想到各样的工作, 烦恼, 策略啦, 计划啦!
唉, 有时真的会连饭都吃不下的. 说起来, 压力还真满大的...

但今天我想说的是...

我想感谢神, 因为神保守我, 让我还能为我的工作烦和忙, 因为许多人都在这个年头失去了他们的工作. 想忙都不能啊!

我想感谢神, 因为祂让我在这假期里, 虽然像很快过去, 但我的电池被充电了.

我想感谢神, 虽然我们还没有美丽的大房子, 但有美丽的家.

我想感谢神, 因为祂的祝福和保守, 让我和琦能有这么可爱的儿子和女儿.

我想感谢神, 虽然在百般生活压力之下, 能皆着服侍神反而得着释放, 更新.

我想感谢神, 因为祂会带领我度过难关和风暴, 因为祂是一个"连风和海还也听从他"的神 (太8:27)









嘿嘿, 现在回想一下, 感谢神, 这样的新年也还不赖喔! 感恩 :- )

2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是的, 感恩的心不可少!! 凡是谢恩, 乃是每个人应当去学习的, 包括我在内. B, Thanks for everything .... :)

ai-chin said...

yes, praise our Lord 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