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全家福, 让我想起这些...

全家福, 让我想起了一些Petronas 的经典广告. 是感动人心, 满有真理的.
这广告我每次看, 都会"眼湿湿"的.


还有另一个也是Petronas的广告, 赚了我不少感动 :- )



我想, 一般人多都会被这一些广告感动, 是因为上帝在设计和创造我们时,
加入了一个重要的元素-"爱". 因为神就是爱.

因为祂先爱我们, 所以我们也能爱, 也在心底里渴望被爱.

人尚且会向我们重视的人表现爱,
更何况创造我们的上帝, 怎会不无时无刻向我们表现祂的爱呢?

朋友, 神爱你 . . . . 当然, 祂也看顾祂爱的你 . . . .

:- )

1 comment: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神爱我们!
每次想到这个就很棒!

看到你的banner,我呆了...
怎么会这样?真巧哦!!!
我们教会上个星期拍了全家福,我也想把它弄成banner.
只是,还没有弄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