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不是要弄大家哭!



今天,同工禱告會,彩微負責代今天的禱告會!他說今天是7月31日,他在協傳服事了3個月!他感恩上帝的帶領,他說這也是數算上帝恩典的時候!這也是讓我有想要寫這篇文章的動力!

在美儸帳幕神召會6年半的時間,要感恩的事情多得很!

從我來KL念書,人生地不熟,都不知道那里有教會,但感謝神,我這6年來都能夠有機會去到教會!第一次去教會就有人來接我,直到今天我跟你成爲好朋友,而你仍記得我當時我身穿白色衣服,藍色牛仔褲的那個樣子。謝謝你在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給我許許多多的勸誡忠告,讓我不至於跌得遍體鱗傷。當你知道我要離開的時候,我能夠看見你那種不捨的眼神,看見你哭,我也哭了!

感恩,上帝把我帶到這個大家庭,我在念書的時候,你們在禱告上扶持我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到我順利畢業!在學院念書的時間,我無法享受,因爲我被孤立了,朋友只有一兩個,能夠與我分擔分享傷心快樂的就只有教會的弟兄姐妹!能夠與你們聚在一起的時間,是我最開心快樂的!在教會的時間久了,上帝把較知心的姐妹們放在我的身邊,很感恩有你們的陪伴!

當我畢業了,本來一起同租一間屋子的朋友都離開了,你們卻進來跟我一起住,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都很享受!雖然我們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忙,但我最期待的就是每一天大家放工回來的時間!我們建立了不一樣的友情,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去教會,一起成長,上帝把我們裝備成爲彼此生命中的天使!謝謝你們與我同住了這麽多年,對我的包容與忍耐,忍受我的脾氣臭臉,辛苦你們了!感謝神,你們都很愛我,雖然我很不可愛,但你們還是以上帝的愛來愛我,謝謝你們!

小組,是我成長的地方,這幾年來雖然小組重組了,但感謝神我仍然能夠繼續在你帶領的小組里頭成長。有時候我會撒嬌,不去教會,不去小組,但你都不放棄的關心我,給我許許多多的忍耐關懷。謝謝你,謝謝小組的每一個組員,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我愛你們!

感謝神把我放在一個擁有許多屬靈長輩的教會當中,當我生命走到極軟弱的時候,在看看身邊的長輩們,他們對上帝的那份愛,他們對服事上帝的那股熱忱,讓我重新的振作起來!感謝神,在這個教會里面,我的屬靈爸爸不但給予我在屬靈上的牧養,還給予我很多的關心鼓勵!

還記得那時候我剛來到這間教會的時候,也算是剛信主,在屬靈生命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基礎,你卻不辭勞苦的,放工了卻還在你的溫馨小窩里幫助我和另一位弟兄上查經班,為我們打好堅固的屬靈根基!謝謝你和你可愛的家人給我的愛,我也好愛你們!

感謝曾經在我軟弱無力,自憐自艾的時候陪伴我的你,給我長長電郵的你,給我一通超過1小時的電話的你,收留我在你房里,三更半夜不讓你睡覺,卻沒有發半句怨言的你,這裡的你有好幾個人,我相信看著讀著的你們會知道我在講的就是你們!衷心的感謝你們!

在教會6年半的時間説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裡的日子,上帝給予我的祝福,給予我的恩典,真的是無法一一數算,太多太多了!我的離開不是要把身邊的朋友都弄哭,而是讓我們擁有多一次相聚的機會!雖然在此時此刻,你我的心中都有不捨有痛,但是卻看見上帝在你我的心中動了這麽美好的工作!我們有一天會發現我們的生命的藍圖在上帝的手中多了這樣的一筆是如此的美麗!

謝謝曾經在這6年半里頭出現在我省命中的每一個天使!祝福大家,我的離開是爲了要再見你們啦!再見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尤其喜欢那句離開是爲了要再見和我們生命的藍圖在上帝的手中多了這樣的一筆是如此的美麗。我发觉,你长大了!

su said...

sis, may God's guidance always be with you. you have been a great blessing to many. gonna miss u very much...

Andy said...

Touching and true. Your presence with us is so valued. We'd love to see you again. May you bring your experience with you to your destination & continue to g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