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07

有失必有得

在几个月前,我就一直想要有一架新的手提电话。感谢神,我在15/8,星期三那天晚上拿到了我的电话Sony Ericsson的W610i,我好喜欢这个电话,它里面的function都很不错,可以拍照,可以听歌,还有很多很多附加的功能。我一拿到就爱不释手了,一直在按电话,甚至把我所有的诗歌都放进电话了,好让我闷的时候可以听。在朋友生日时,我还拍了一些照片,还录影呢!

但是好景不长在,我的电话在星期六下午时就被偷走了!

一个价值九百令吉的电话,转眼间就不见了,好心痛哦!在那刹那间,我不知所措,我好像哭,忍了一阵子,结果我的眼泪还是夺眶而出!哭过了,我还是要重新面对我的工作,带着那种无奈,带着说不出的痛,我在公司挨到6点才放工。

感谢神,在这当中我仍然相信我是有功课需要学习的。虽然在这件事发生的一开始,我会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是我面对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不是其他人,我就是这样一直把自己埋藏在为什么当中!但是感谢神,过后当我把自己静下来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说,我应该感谢神,因为我仍然比其他没有电话的人来的幸福,我还有一个旧电话可以用,真的非常感恩了!

我发现当我把埋怨转向感恩时,我的心情也会跟着转变!
感谢神!哈利路亚!

2 comments:

mc said...

First when you told me you lost your handphone, i thought..hey, you got to be joking men...

Well...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how's your feeling is... i believe every does had the same experience,but maybe in a different kind of situation and different kind of way to overcome it... and I'm glad that you choose GOD first!

Well..what is the most precious things in our life is not the one that we had lost, it is the one we are having it now around us,I think this is the most precious things that we should always remind ourself... don't you think so?

This words has encourage me a lot, hope it will encourage you too...
太阳出来,热风刮起,草就枯干,花也凋谢,美容就消没了。
雅各书 1章11节

Nothing will last forever except GOD's love...hallelujah! -(:)

Skywalker Anakin said...

我也曾经失去过电话的滋味,甚至钱包。甚至太太的手饰。那种滋味的确是很不好受。但是有一句话给我很大的鼓励,希望对你也有效。魔鬼可以多去我们任何身上的东西,但是他永远不能夺取上帝给我们的喜乐。朋友,你可以保留你的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