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08

你的脚美丽吗?


曾经出现过的《你的脚美丽吗》?宣轩?到哪里去了???
一个是部落格的名字,一个是在部落格的身份,一个可以宣扬神的爱的小地方! 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把它删除的那一刻,心情是多么的无奈呢? 不愿让它在那里荒废,宁愿当作它从未出现过!
在信仰上,我何尝不是有这样的想法呢?
不让自己继续在信仰上颓废下去,宁愿放弃离开!
我的想法总是这样的消极,在部落格是这样,在自身的生活上也是这样。但是在信仰上,上帝却是让我看到他那不改变的爱与恩典,无论我爱他有多少,无论我有多颓废,无论我的信心有多么的大,或多么的小,他都不管这些,乃是持续的来爱我,帮助我。
“原来脚的美丽不是人为的,不是穿上去,也不是涂上去的。我们的双脚会因为所走过的路,所服事的人,而变得美丽。”这几句话是我从一个部落格载下的。
这几天在想着一个问题:上帝所托付给我们的工作,我们有做好吗?我有尽力完成吗?
也是因为这个问题,不禁让我想要再次把这个部落格架起来!
有空不妨去看看哦!!!你的脚美丽吗?http://beautyfootprints.blogspot.com

2 comments:

James said...

Welcome to the Beauty Foot Prints again !

Thank you for being tell us.

Eunice Soo said...

其实在上两个星期我和James才说起你自己的Blog到底还存在吗? 哈, 竟然现在让我们等到了...欢迎你再次从新出击, Yeah!!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