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08

怀恩、谢恩、施恩


我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

我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的见识;

我感谢斥责我的人,因为他助长了我的智慧;

我感谢藐视我的人,因为它鞭策了我的上进;

我感谢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能力;

我感谢弃绝我的人,因为他启发了我应自力;

我感谢仇视我的人,因为他提醒了我要饶恕;

我感谢打击我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要坚忍。

2 comments:

James said...

Welcome back after some time, Anakin! The force is still strong with you

:-)

Anonymous said...

a good one,,,,it has been a long long time do not read from you,,,

ai-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