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08

新年到来! 红包也来了!

今天是华人新年的大年初一, 我们一家四口早早就起来了. 在我为孩子们准备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小时候, 五个弟兄姐妹在年初一时也会特别早起, 向爸爸妈妈讨个新年红包. 那时大概不常有钱在手, 特别喜欢收红包.

今年女儿已经5岁了, 我也开始教她红包的真正意义, 以延续我们华人的这一项优良传统. 我们都应该祝福我们的儿女, 给红包也是我们祝福儿女的其中之一. 让我想起以撒祝福他次子雅各一样, 是那么的重要.

也皆着这个新年, 向大家祝福.

愿上帝的恩典, 丰丰富富的降临到你生命的每一个层面!

2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今年的新年是我这么多年以来过得最慢长的一年, 可能是因为没有回去家乡的关系吧, 心情也比较轻松, 因为不必为着要赶回家乡或是赶回KL. 感觉可真不错, 也可花更多的时间给丈夫, 女儿及儿子.

mc said...

Speaking of "Angpowsss" where is mine? heh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