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08

我们一起祷告吧 !!


当听到, 看到报章上报道出中国四川发生了大地震时, 并看到那么多身亡的人数时, 心里不禁的感到非常的伤心及心痛. 而孩童身亡的人数为最多. 我这做妈妈的, 心里为着这事件而感到不好受. 更不敢去想像在那儿正面对已身亡或是正无奈等待着还没找到自己孩子的妈妈们, 那种的心情我相信是无人能了解的… 看到她们那哭泣, 呼喊的样子, 让我的心感到非常的痛…. 要去面对家人就这样子的‘不告而别’的伤痛, 失去家人的痛苦, 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去面对及接受的.

我觉得宣轩说的对, 我们忙碌, 是不是忙对呢?? 我们是否关心身旁所发生的事与物呢??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勉励吧.. 相信这时候, 无论我们多忙都好, 都别忘了为着在中国四川那一带的同胞们来祷告. 就算我们无法去到那儿去帮助他们, 但是至少我们还可以以祷告上来支持, 安慰及鼓励他们从新再次的站立起来… 相信神必催听我们的祷告, 并在他们心里面, 做了安抚及安慰的工作.

让我们一起祷告吧 !!

1 comment:

宣轩 said...

對啊,那幾天我看了報紙,我的心很酸,很痛,昨天眼淚還掉了下來,看到那些的小孩的遺體,父母的傷痛,不禁懇求上帝憐憫四川的未得之民,懇求上帝親自了來到做安撫的工作,再次地把愛放在他們心中!雖然我們能夠做的事情不多,但是我們仍然能夠為他們來到代禱!讓我們一起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