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When I say "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m not shouting "I am saved"
  我並不是在叫喊著 "我是得救的"
I'm whispering "I get lost!"
而是在低聲地說 "我曾經迷失過"
"That is why I chose this way."
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 don't speak of this with pride.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I'm confessing that I stumble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
and need someone to be my guide.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m not trying to be strong. 我並不是在表現自己很剛強
I'm professing that I'm weak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
and pray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並禱告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m not bragging of success.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I'm admitting I have failed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and cannot ever pay the debt.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m not claiming to be perfect,
我並不是在宣稱我的完美
my flaws are too visible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but God believes I'm worth it.
但神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 still feel the sting of pain
我仍會感到痛如針刺般
I have my share of heartaches
但我有神來分擔我的心痛
which is why I seek His name.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面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
I do not wish to judge.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I have no authority.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I only know I'm loved.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 Carol Wimmer

當我在說我是基督徒時,我的確看到自己的軟弱,但耶穌讓我得剛強。而回顧迷失的道路,我更是覺得羞愧地抬不起頭,還好耶穌告訴我,我已是個新造的人。我常受傷,覺得痛死了,甚至忍不住抱怨天父阿爸,超過我所能承受,但他說:我的恩典夠用。是啊,祂還是來分擔我的心痛。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的時候,我多麼希望,周遭的家人和朋友,能認識主,知道祂掌權,知道祂是慈愛,是憐憫的神,知道祂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掌管全有的神,知道祂的全知全能,知道祂是配得我們讚美歌頌的神,知道祂是我們生命的主,我多希望,當我這樣告訴你們的時候,我說的,不是"信仰",而是"真相與事實"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成爲你的門徒,讓我們能在這末世的時代,為你做光做鹽。讓更多人能夠透過我們看見神你的榮美,也把這好消息帶給這世上千千萬萬的未得之民。主啊,幫助我們更加地來到愛那些我們認爲不可愛的人,就像神你愛世人一樣!

5 comments:

James said...

Such a good message. A good illustration and true expression.

Thank you for putting this and your effort !

:- )

宣轩 said...

James,不用客氣,讓我們與上帝一起同工吧!

Eunice Soo said...

我相信上帝是信实的, 祂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软弱. 但上帝要使那软弱的变为刚强. 姐妹, 上帝要使用你在祂的国度里為祂做光做鹽。继续努力吧姐妹! 谢谢你的这一篇文章.

Anonymous said...

写得真好,真的是个很有意思的文章,姐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member?expand our visoin!!

su said...

great sharing sis. i think we need CHRIST to be with us all the time....when we are Chris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