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陳冠希懺悔 由Jaeson Ma牧師帶領信耶穌!


《東周刊》亦報道指,Edison已歸信基督教,引令他信教的便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馬時亨侄兒Jaeson。據知Ediosn是經林建岳的好友輾轉介紹下,認識現年26歲任職牧師的Jaeson,二人一談之下十分投契,當時陷於迷惑的Edison深感罪孽深重,經Jaeson的感化後便決 志成為基督徒。而原來Jaeson除了是馬時亨的侄兒外,他的出身也大有來頭,於美國出身及受教育的他,擁有3個學士學位,包括神學、青年事工及工商管 理。Jaeson曾想於Rap界當巨星,於教會事務上創立一個叫Campus Church Networks,目的是推廣於每個校園內也有學生帶領的教會。而原來Jaeson與Edison年少時性格同樣反叛,Jaeson少年時曾吸毒和犯下偷竊罪行而留案底,現在痛改前非,與Edison浪子回頭的經歷十分相似,難怪Ediosn會受感化信耶穌。

Jaeson Ma談陳冠希信主
http://jaesonma.com/2008/04/pray-for-edison-chen-me-and-world.html

1 comment:

James said...

I think God sees our sin all the same, semua sama kotor. It would be good for him, at least he repented.

Thanks for putting this. Many visitors need to se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