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万物腾涨的年代!

嘿, 嘿! 如果你是在外工作的话, 我相信你一定有feel到这通货膨胀的压力. 在过 去短短的3个星期里, 汽油涨了40%. 我国人民从不太满意到非常不满意我们政府的表现. 反对和诉求声四起, 当中有希望政府可以以Inflation国油公司的盈利来补贴人民啦, 有希望政府更多或继续补贴汽油市价等等. 投机政客也乘机而入, 发起了"带头反对油价"以赚取更多政治本钱.

也有更些理智的人, 开始发表过去的拐杖政策的确寵坏了百姓.

有时我在想, 拐杖政策在某种程度上确有它的扶持作用, 它能让缺乏的受到照顾, 最重要的当然是给予还未能自立的作一点开头作用, 来个信心的第一步.

我想上帝也不会过度的让我们使用拐杖 (当然, 祂的plan最perfect的嘛!). 有时祂特地不会拿去我们的困难, 有时祂特地让我们面对经济问题. 当然, 有时我们的经济问题是来自自己的失算.

老实说, 现在这阶段经营一间机构像特别难. 一方面顾客都在努力降低成本, 那当然影响了销售量和销售额咯, 另一方面自己各方面包括人工的成本都上升, 不用说更大大降低了盈利的可能性. 又另一方面, 还要追得上所定下的增长率更是天方夜谈.

感谢主, 在我面临管理压力和担忧同时, 上帝向我说了,

"Hello 喂! 我不比这油价, 物价和天方夜谈更大吗? 你不是常这样唱, 说, 甚至教我的子民吗?"

因为祂比我们更清楚我们自己的能力! 只要我相信, 努力学习, 提升再提升, 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这小小的"涨"困难!

我想万物飞涨, 我的信心也应该涨幅更大才对!

"神 若 帮 助 我 们 , 谁 能 敌 挡 我 们 呢" 罗8:31

2 comments:

宣轩 said...

Amen!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
上帝是信實的,他的恩典足夠我們使用!
讓我們的信心與萬物一起飛漲!

Eunice Soo said...

感谢神, 赐给你那么庞大的信心继续的信靠祂, 相信祂会帮助及带领你一起度过这所谓的万物飞涨的年代...是的, 只要我们相信, 努力学习, 提升再提升, 上帝必定可以帮助我们去克服这小小的"涨"困难!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