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08

你是為愛而生 (眼盲小女孩) 5歲會彈鋼琴

观赏了这影片, 让我很感动. 這小女孩(眼盲), 5歲會彈鋼琴. 她那奇迹的生命, 的确让我明白到上帝創造她的目的, 乃是因著愛, 并要她来荣耀祂的名... 是的, 上帝創造了這個世界与我们, 也是因著愛。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为爱而生的, 因著祂的爱我们才会来到这世上. 所以我们应该要更加爱惜我们的生命. 让我们来学习感恩上帝所赐给我们的一切吧!

在此附上这整首诗歌的完整版及华语翻译的歌詞. 簡短的歌詞, 卻完全的表達了,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
Powered by eSnips.com

你是为爱而生 You are Born For Love
 
你知道吗 你是因上帝的爱而诞生
在你的生命中 你已接受他的爱
你知道吗 你是因上帝的爱而诞生
在你的生命中 你已接受他的爱

在万物被创造的那一刻起 上帝的爱就已存在
随著我们友谊的成熟 因为你在地球上的存在
我们共度了快乐的时光 你是因为上帝的爱而诞生
尽管现在你已经得到了他伟大的爱

4 comments:

宣轩 said...

还有另一个中文翻译。是以斯拉的“你是爲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好好听哦!

Eunice Soo said...

对啊, 我也有听过...非常好听 :-)

James said...

Simply amazing, simply gifted !

Anonymous said...

Qi,,,i love the song,,,,,sometimes we have to shame of ourselves, we do not even use our talents from God wisely,,,

ai-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