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沙漠中的讚美

昨晚和今天的晚上,都去參加了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復興會!很棒,上帝的同在真的很強烈!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得到的,那種感覺是完全被充滿的,那種感覺是完全被安慰了,一切的埋怨,一切的不原諒都完全的不見了!

短短的兩個小時,真的很享受,不希望這種感覺這麽快就結束,很像這種感覺繼續延長,很享受在上帝的同在中!可以説是第一次瘋狂的讚美,第一次感受到上帝強烈同在的敬拜!

我可以瘋狂的跳躍,我可以盡情地呼喊,很盡情盡興盡力地來到敬拜讚美!那種陶醉在當中,那種投入在上帝的懷抱中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看見復興在馬來西亞,我看見馬來西亞的教會都復興起來,福音要傳遍馬來西亞,我看見上帝的榮耀在馬來西亞被高舉!過後當我繼續禱告的時候,我看到我在協傳的工作,這不再是一份只是為了幾口飯的工作了,這是我對上帝的事奉。上帝把我放在協傳不是偶然的,原來他一早就已經為我預備好了!所以,我要更加殷勤的來到招待新朋友,我相信這是一個接觸更多新朋友的地方,我相信上帝要我在這個地方做更多的事情,我要更加的委身,因爲馬來西亞要復興起來!




沙漠中的讚美

神關起一扇門,他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不軟弱,我心仍要讚美

賞賜的在於你,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爲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他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
美,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當我們看似無路的時候,別灰心,單單地來到讚美,相信當神關起一扇門時,他會開另一條新路。上帝必會在沙漠中開江河,在曠野中開道路,雖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讚美他,宣告他是神,他是上帝,稱頌他的榮美,他的信實!很感謝神的就是他從來都沒有因爲我的任性,我的叛逆而停止來愛我,他不斷地尋找我,不斷地在旁邊呼喚我回到他的身旁。當我跌倒無力的時候,他抱起我帶我走!

在前一晚,透過游智婷牧師的分享,一首沙漠中的讚美,我感覺到上帝的安慰臨到我!原來上帝是知道我的處境,他知道我現在陷在一個不知道前面道路的地方,不知道前面的路該怎樣走下去。我一直在問他我前面的道路是該怎樣走,我一直告訴他說我看不見前面的道路,我就是一直在問,我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但是當我開始讚美的時候,他卻藉著這首詩歌回應了我的禱告,上帝會開道路!難道我們的上帝不比我們的問題還要大嗎?爲什麽我們一直把問題看得很大,卻沒有看到上帝比這一切都來得大呢?

其實這兩晚,我都告訴自己我不是去看演唱會,我乃是去參加一個敬拜讚美會,我是要去敬拜上帝!真的很奇妙,不一樣了,心態轉變了,領受也很多!上帝喜悅我們來到敬拜讚美

11 comments:

Skywalker Anakin said...

Hey girl,you have found your destiny Yeh! we are made to worship him. and we are made to serve him with a sense of destiny. YOU are made to have a destiny in your future and have hope. you ar doing such a great job by writing this blogger. great. keep up the good work. be proad of who you are.
Bravo!

Anonymous said...

对!!!国家要复兴起来,教会要复兴起来,这个是我们每个基督徒的责任!!!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James said...

My favourite part :
"爲什麽我們一直把問題看得很大,卻沒有看到上帝比這一切都來得大呢?"

It's true, I always make the same mistake...:- )

Glad you're "revived" and "reviving", ha !!

Eunice Soo said...

哗! 我的确可以想像到你是真真实实的感受及触摸到神的爱吧! 相信那经历是非常的喜乐及满足的吧! 你这见证的确有鼓励到我, 谢谢你! 加油吧姐妹! 继续为神做更多的美事吧!

Anonymous said...

Great Job sweety,,,,i am so proud of your growing,,,keep growing ya,,,

Uncle James, you are right,,,
Instead of telling God how big your problems are, tell your problems How BIG your GOD IS.

ai-chin

Anonymous said...

只想告訴你,我好喜歡跟你一起敬拜讚美哦!能夠與你一起拉著手,一起跳,一起喊到聲音沙啞,一起享受在上帝的同在中,一起....一起.....一起....I Love U,my dear dear dear sister....

宣轩 said...

我親愛的阿比,謝謝你的留言,我也很喜歡跟你一起敬拜讚美,感謝神我們有機會一起敬拜,謝謝你拉著我的手一起跳,如果沒有你拉著我的手,我想我也不會這麽瘋狂的跳躍吧!謝謝你,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跟你一起敬拜讚美我們的阿爸天父哦!

Anonymous said...

arlohaa....
polly here...
when i saw ur 1st blog n hear d 沙漠中的讚美 song...
gt feel wanna cry...

yup...
exactly...
wat problem is bigger than our father lord..
appreciate ur blog...
love it...
keep going ya...

宣轩 said...

Polly...glad to see you here...
讓我們一起走這事奉的道路,不容易,但是相信上帝會在沙漠中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的!Amen?

su said...

great job sista. u shud be very proud of yourself and i am very proud of you 2. your testimony encourages me n help me a lot 2.
keep it up!!!

宣轩 said...

hey...auntie how giong,sorry for cannot translate for you.thank you for the people tat translated this articl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