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我们每个人都是作家


那天,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把新的文章放上来!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告诉他我最近有点忙,但其实我也不是很忙。我一直都认为这里要放的文章应该是见证,是一些能够鼓励到弟兄姐妹,能够造就他们的文章!所以当我没有写见证,没有一些特别能够鼓励的文章的时候,我就没有文章贴上来了!

但是现在,我把这篇文章写出来,却是为了要鼓励在我们当中每一个写文章的朋友。我相信而且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作家。每一个人都可以写,你会讲话,你就能够把你讲的话写出来,希望你们也可以这样认同!其实我真的不知道看这篇文章的人,有多少个是在写文章的人,有多少个是没有写的!或许你会认为你不会写文章,你不会用很美的字眼来到把文章写出来。但是我却觉得最主要的是在于你愿不愿意去写。即使是一小段的文字,短短的几个字,我相信都有那种能够影响人的能力!

很多时候我们写文章的人也是不知道我们写的文章是否能够感动到读者。但是我知道的一点就是,如果没有人写的话,就不会有造就人,鼓励人甚至是感动人,让人看见上帝的爱的机会。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自己写,当我们看了某一篇文章,感动了我们的心,我们可以把它贴上来,与弟兄姐妹分享啊!是简单的,我鼓励大家,多一点阅读,多一点下笔,把你的见证,你的感动写下来与我们分享!或是你读了我们写的文章之后,就写下你的读后感,你的心得,这可以鼓励到往后阅读的弟兄姐妹,更能够鼓励到写文章的人,让他们写得更有动力!

希望在这篇文章之后,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人愿意下笔!还有一点就是,当你愿意使用上帝给你的恩赐的时候,我相信上帝会更加的祝福你!

我们一起加油哦!

2 comments:

James said...

It's a good sharing. Even a commend is good enough to keep His work going, I believe !

Eunice Soo said...

我非常赞同你的分享, 非常的好...就凭你这一句话 "...最主要的是在于你愿不愿意去写。即使是一小段的文字,短短的几个字,我相信都有那种能够影响人的能力!", 相信会激发更多的弟兄姐妹写出他们的见证与感想.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