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拾起一捆柴

这是15-Aug 的online灵命日粮, 我借了这一段来鼓励大家. 万一你可能不知道, 我们blog的side panel有着灵命日粮的hyperlink, 是每天的更新版.

我相信它能够让大家早上一开电脑时, 可以先吃了神的灵粮才开工或其他.


愿神祝福你, 每一天都有美好的开始 !


:- )



一場痛苦的疾病,讓教聖經的比利沃克老師有好幾個月無法照常上課。後來他對學生說,因為不能教導他們,使他心裏很難過,但上帝卻藉著他的病和康復教導他。

在臥病期間,有一天,他在禱告默想的時候,被使徒行傳28章中的一段經文所吸引。這段經文記載了保羅在馬耳他遭遇船難的事蹟。他從中看到,除了保羅被毒蛇咬了卻沒事的神蹟外,還有好多教訓。

這位偉大的使徒,曾向千萬人傳講福音,行過許多神蹟奇事,寫了新約中的多卷書信,卻成了囚犯,被困在小島上。他曾否躺著哀嘆自己的遭遇?他 是否想過自己因為是使徒,就應該享有比其他人更好的待遇呢?不!聖經告訴我們,他的選擇是去幫助船上的同伴和照顧大家。當時下著雨,天氣又冷,所以保羅 「拾起一捆柴」,放在極需添柴的火堆上(第3節)。

因著困難的環境,你也許被撇在一旁好一陣子了。也許你的生命到了一個地步,不可能再參與需要消耗精力的行動了。不要悲觀失望。

請記住保羅的榜樣,
去做你所能做的事,哪怕只是簡單地「拾起一捆柴」

上帝絕不會把你放在不能服事他的崗位上

1 comment:

ai-chin said...

Amen!!!!James, Do not focus on our problems, instead, focus on our God. Even though we are down at the deep blue sea, we are still breathing. Even though our spirit lives are down at the deep blue sea, we can still pray. love this 上帝绝不会把你放在不能服事祂的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