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房角石書坊


房角石閱覽室和協傳(PTC)的辦公室今年5月開始,從Sri Rampai搬到Desa SetapakMetro View),不知不覺,快半年了。新的地方地點比較適中,會員或朋友上門也容易多了。唯這裡的空間比Sri Rampai的小,我們一直找不到可以設很多咖啡座的地方,因此這裡將會專注發展成書店,正式取名為《房角石書坊》。我們的招牌將在12月完成,期待到時掛上招牌後,會有更多人光臨拜訪。我們也決定了,從12月起,延長營業時間,從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方便工作的人也能來。

《房角石書坊》主要售賣基督教書藉,大約每三,四個月會有新馬港台的新書,也會有我們PTC自己出版的新書。最新的一批書藉將在下個星期上架,這次有楊腓力的新書《禱告》,和我精選的許多聖誕禮物書,包括路卡杜(Max Lucado)的哦!我都快等不及了!

我們把《房角石書坊》定位為一個推廣閱讀的地方,因此除了書坊裡陳列的書,我們也會盡量協助會員尋找想要的書。

閱讀,是一件美好無比的事,我們期待多做一些事,可以讓更多人愛上閱讀。過去的房角石閱覽室,今天的房角石書坊及12月即將在Melawati 開張的cornerstone book n café,都抱著同樣的心願。

我還聽說文良港沐恩堂,新山全備福音堂都準備在教會開書室,推廣閱讀;Melawati衛理公會也早有同樣看見,正在物色適合的地點;CFC更是毫不猶疑地將教會最昂貴的底層挪出來,設立閱讀的空間。因此,我們可以期待越來越多人能接觸到書藉,會慚慚喜愛閱讀,教會能夠成為充滿書香的地方;基督的馨香氣也能透過書藉,散播四周的社區!


文/穎穎

1 comment:

James said...

Good spot I must say.是个很安静的地方, 仿佛不在大城市里面.

:-)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