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巫启贤信主了!

早在3年前在北京定居的巫启贤,已有多时未曾在大马公开露面,此次应全备福音堂之邀,返马参与教会举办的《12月的星光》演出。刚在今年3月与太太彭美君 正式接受洗礼的他笑言,大家久未见到他,并不代表他未有回来大马,只是每次回来都属于私人性质,未有公开活动而已....

他直认年轻时候的自己自以为有音乐才华,有唱歌能力,所以会因此骄傲起来,但信主之后,他才清楚知道,自己是何德何能,“我没有学过音乐也没有受过歌唱训练,这些原是天父给我的能力,我的使命就是用自己的才华做音乐,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影响的人,也让我更有魅力去演唱福音歌曲,让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他承认当年的自己自以为是,“我到了44岁终于明白人是如何的渺小,卑微....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及使命....”

在音乐分享布道会里,巫启贤向在场朋友透露了自己信主的过程,巫启贤因为在去年3月小女儿发生一次的意外,在医院昏迷两天后,神迹苏醒,让他与太太决心全心侍奉天父的主要原因....受到天父的感召,与太太彭美君一起受洗成为基督徒。信主之后的他,在一次的诚意祷告后,把二十多年的烟瘾戒掉,让他成为太太心目中的偶像,女儿眼中的“香爸爸”。他说:“我之前一天要抽两包烟,抽到自己也有点讨厌了....虽然曾经尝试戒烟,却因为自己的软弱而失败了....”他笑言说现在终于成功戒掉了!

成 为基督徒后的他,也开始写了福音歌曲,他创作的第一首福音歌曲《荣耀荣耀今看见》.他有感而发的说:"我现在才发现,以前写的很多歌曲,原来都与主有关 系."信主之后的巫启贤,表现谦和,以往的那股傲气荡然无存,他说现在的自己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找到了人生的道路了,接下来是要怎样去完成这人 生的新阶段,我会用时间来侍奉主."

2 comments:

James said...

Ya, recently has seen his article in news paper and some site. Wonderful will of God to bring more public figure to Christ, I believe they will be able to touch more people as they walk with Jesus.

Glory to Him on high!

Eunice Soo said...

上天在电台有听到他的访问..感谢主! 近来看到满多的艺人接受主的. 愿神继续使用他们的见证来影响并赢得更多失散的灵魂. 将一切的荣耀都归于在至高之上的主!!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