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爱是永不止息-李艾媚


2月27日晚上8时30分,阿辉与阿比在我们(婆婆、季仁与我)到吉隆坡美罗帐幕神召会会所,为第二天要举行的婚礼进行彩排。
抵达目的地时,钟国强牧师与其他身负任务的弟兄姐妹已在那儿等候。五名小花童与伴郎伴娘一次又一次地陪着准新郎与准新娘排练。优美的旋律在回荡,季仁挽着阿比的手,迈着稳健的步子,缓缓进入礼堂,在众人的掌声中,将阿比交给站在台前的阿辉。
彩排结束后已是10时许,我们先回住处,一些弟兄姐妹仍留在会场布置。他们的爱心与付出,我们衷心感谢。
婚礼于2月28日下午1时30分开始。钟牧师如此介绍阿辉--一个彬彬有礼的青年,做事勤快认真,对老人和小孩特别有爱心,不过,在羽球场上完全没有情可讲,即使对手是牧师也照杀(杀球)不误。至于阿比,牧师形容她有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文静而美丽。这对年轻人在教会中相识相爱的过程,钟牧师全看在眼里,他还“爆”出一个秘密。
2004年,钟牧师带领一班年轻人到金马伦高原参加一个营会。一天清晨,牧师把头伸到窗外呼吸新鲜空气,看见阿比独自坐在外面读经祷告。不一会儿,大门被人轻轻拉开,一个男生蹑手蹑脚的走出来,坐在阿比身旁......
“爱”让两个年轻人走在一块儿。牧师朗读哥林多前书第十三章第4节至第8节,诠释爱的真谛。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原上帝的旨意成就在阿辉与阿比身上,愿他们的爱永不止息。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