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生命气息



祢是我神 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
我全所有 是祢所造 祢托住我生命
祢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祢

主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祢蔭庇下 停留祢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祢

祢的旋律 佔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
我這一生 有祢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
祢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祢

主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祢蔭庇下 停留祢同在裡
我只渴慕祢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祢
在祢的同在裡 我得更新
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祢
祢已潔淨我心我生命
活水江河湧流不停

2009年快要结束了,我以这首诗歌作为我的祷告,我祷告说:

主啊,你向我们每一个人吹一口新的气息,让我们的生命能够被神托住,我们行事为人能够荣耀你的名字,而不至于羞辱你的名。主啊,你的气息来到更新我们里面的灵,让我们能够再次为主你火热起来,继续为主你前进!虽然我们在奔跑天路的时候有困苦疲倦的时候,但是主啊,当我们停留依偎在你的同在里的时候,我们必然会从你那里得着新力量,重新如鹰展翅!主啊,就让你的气息来到洗净我们内心一切的污秽,让你那活水的江河能够从我们里面不断地涌流出来!主啊,我宣告说我们得着你那新的气息,我们的生命要被你翻转过来的,明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感谢主,奉主耶稣的名字祷告,阿门!

1 comment:

James said...

Live MTV will always have this different 'uhmm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