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自有永有的神, 也有生日


看到了宣轩的贴子, 让我想起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的好太太和女儿在我进家门的时候叫我闭上眼睛. 带着摸索的我到了桌前, 给了我这个surprise ! 是我太太特地为我而做的生日蛋糕.

Wah, 我活这么大, 第一次收到这么重的礼物, 我想一定是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心思.

我在想, 圣诞节是纪念耶稣的降生日.
自有永有的神, 也让自己有道成肉身的生日纪念日,
让祂放宝座, 为我这不值得这么做的人, 受尽了最极端的侮辱和离弃.

如此的爱恩典祂尚且为我付出, 还有什么祂不肯为我做的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