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07

回家

弟兄姐妹, 是否你的生命仿佛失去了方向呢? 因为每天忙忙碌碌的步伐而感到厌倦而无奈呢? 可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位一生中最美好的朋友 "耶稣"与我们相伴的. 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 他都看顾着我们, 都与我们同在. 可见我们的上帝是多么的爱我们. 但愿让你知道, 神是爱. 我们的生命可以活得更精彩因为有耶稣的同在. 阿们...

步伐 是否感觉疲倦了
现实 令你感到无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里
兜兜转转 似没了没完

但愿让你知道 神是爱
在路上每一秒 同在
可否接受这份纯真爱
一生欢欣 快乐精彩

回家 将伤痛放下
看透俗世谎话
迷失漆黑中 祂总把你念挂
回家 即使新世代
全然皆冰冷
在这屋里 有主的爱 别再怕

2 comments:

kurt said...

ah.. is been a long time didnt listen to this song.. -.- so nice..

Anonymous said...

Yo..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oh..
我第一次听到就很喜欢了,是旧同事借我[艺人之家]时发现的,这首歌很难找哩,听到这首歌真的有回家的感觉,一个有主爱的家,可以把世上的一切事放下,好好休息的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