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08

你是否还留心?


512大地震的死亡,受伤,失踪的人数不断地增加,这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心酸。救灾的团体也在第一时间的感到现场协助,而我们也陆陆续续的把救灾款项,食物,衣物及生活上的一些必需品送到不同的灾区。我们也看到许许多多的义工团体到现场给于安慰辅导的工作,帮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在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会关心到他们的需要,我们会恳切地为着他们来到祷告,我们会时时刻刻都留意着关于他们的新闻与报道。但是,在这一个月后的今天,我们是否还会像之前那样的关注他们的新闻与报道呢?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我们关心身旁的人,是否也像是我们关心512大地震一样,时间久了就没把它当一回事呢?

1 comment:

James said...

Yes, you're right!
We can be easily touched by moment of impact, but only the Holy Spirit can renew our spirit from time to time, to keep us 'charged-up' !!

Amen to th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