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30秒

忙,成了城市人的最佳借口。不是吗?每一天你在家的时间比较多还是在办公室的时间比较多?忙,像拿了证照一样,是合法的。

30秒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早上可以多睡一分钟,镜子可以多照一分钟,接载我们的司机可以多等一分钟。30秒,看起来并不太多。下午,吃个饭,听听别人的是非,迟一分钟回班公室老板不该生气,要不然员工会说这个老板太计较。30秒,可以看开一点。晚上,难得回到家,看看电视多好啊!这个时候再泡杯咖啡就十全十美了。泡咖啡一分钟够吗?哎!再用多一分钟也不打紧,谁叫我爱喝它。

30秒的专注,换来的是一生的转变,会太多吗?如果30秒的停留和专注可以换得上帝一生的恩典,30秒算什么?

2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对啊, 30秒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就好像我可以以30秒的时间内读完你写的文章, 并把它给消化掉..写得不错啊, 启发了我们去思考, 并感恩上帝在我们身上的恩典..谢谢你姐妹!

James said...

Hi there, interesting pictures of Christ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