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Daily Bread 10-Oct-2008

我觉得今天的灵命日粮很有鼓励性, 尤其是笔者的态度真的是"no block" (没得顶) !
想放在此与大家分享
:- )

傑瑞米·泰勒(Jeremy Taylor)是17世紀的英國牧師,他因為信仰而受到很大的逼迫。但是即使他的房子被洗劫,家人陷於貧困狀態,財產被沒收,他仍然數算那不能失去的恩典。

他寫道:「他們沒有拿走我愉悅的面容、喜樂的靈以及良知;他們也沒有奪去上帝的供應、他所有的應許……我對天堂的盼望、以及我對他們的寬容;我依然可以睡、可以消化、可以吃、可以喝、可以閱讀、可以默想。人若還能有這麼多可以喜樂的理由,就不該選擇坐在自己『那一小把刺』上面。」

也許我們的遭遇不像傑瑞米那麼艱難,但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挑戰與困境。我們是否只是抱怨?或者我們選擇不讓這「一小把的刺」以及我們的困難遮蓋了上帝所賜予出人意外的豐富恩典?

當我們想要抱怨的時候,讓我們記起上帝的信實,並且「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和他的奇事。」(詩篇105篇1節,5節)

3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今早也读过这灵命日粮, 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就是少些埋怨, 多些赞美及感谢.. 相信这乃是我要继续不断去学习的地方. 求神帮助我吧!

su said...

tough lesson. less grumbling and complaining....give thanks and count our blessings... tougher than to get a phd...
i think its a everyday lesson and by doing that is to be close to GOD every second...
may GOD help us...AMEN!!

ai-chin said...

没错!如果我们在困苦的情况下STILL CAN PRAISE LORD. THEN THIS IS THE BES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