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超乎一切的上帝

“感谢赞美神!!”.. 这是今早4.30am凌晨起来所做的一件事…就是感谢赞美神…大家可别误会了我的意思, 以为我好像非常属灵的… 而是我觉得自己太过亏欠神了… 所以一大清早天还未亮的时候, 就起身向神认罪悔改, 求神怜悯我…

接着就打开了我们的部落格lifeisabouthim, 又那么碰巧就读到了James所写的 “Busy economy, Busy Christian” 这一篇文章… 第一个时间提醒了我, my life is about HIM... 是的, 祂奇妙的作为在我身上…

因祂为我开道路 :

在所谓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时刻, 祂的手一路的牵引着我, 让我看到祂奇妙的作为在我身上. 因着祂的带领, 我看到了我目前的经济状况是美好的.. 因我相信祂是赐丰盛生命的主… 因之前会很担心自己的经济状况而无法参与教会所实行的建堂基金计划… 自己的确为了这件事而感到非常担忧及没有信心…

但感谢赞美上帝, 虽然在人看来是不可能的事, 但在神凡是都能.. 我就凭着信心参与了这建堂基金的计划, 认捐了一个数目… 感谢主, 凭着那次信心的宣告, 我看到了上帝的作为, 祂不单加倍了我的经济, 也加倍了我对祂的信心… 因我看到了当我们凭着信心去行每一样事情时, 祂必会赐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平安及收获… 感谢赞美主!!

就好像James所写到的 “Our God and His people should not be shaken by the cycle of financial crisis or instability of demand-and-supply market. Our God and His people should be above all the reports from bloomberg.com.”

感谢主, 因祂是超乎一切的上帝!! 愿一切的尊贵荣耀都归给我们至高无上的上帝!!

1 comment:

James said...

Wah, very early get up Praise God ya!
It is very good ind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