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一个自认不起眼,但却能够荣耀上帝的见证。

虽然这篇见证很长,但希望你们花点时间把它念完。
2007年11月4日,我终于勇敢的踏出这信心的一步,我接受洗礼了。从要作决定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了一段很挣扎,很担忧的日子,这些日子真的是很难熬,可说是在折磨我。需要作决定的那天,我就一直在担心爸爸妈妈的感受,担心他们不能够接受,当我回去的时候他们会把我大骂一顿,甚至会赶我出门,很多很多让我感到担心害怕的思想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但是感谢神,在我身边的弟兄姐妹却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还记得心蕙提醒我一句以前曾经鼓励过她的经文:“虽然我的父母离开我,耶和华必收留我”(诗篇27:10)。这句经文也是我在信仰上的一块基石,因为从我信主的那一天开始,逼迫临到,很多的责备,很多的忧虑,但是神的话却安慰了我许多。
在做了决定后,交了洗礼的表格,我就开始担心我该如何向父母说我要洗礼,不是问他们可以还是不可以,而是告诉他们我要洗礼了!这些的担忧折磨了我好几天,就在星期三祷告会过后的晚上,我带着平安的心,鼓起勇气打了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我星期天就要洗礼了,虽然他没有给我任何的反应,就只是一直“唔,唔,唔”的回答了我几句,过后就说再见了。过后,在第二天的早上,我打了电话回家,是妈妈接电话,不想马上告诉他,那太刺激她了,所以就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当妈妈说他需要挂电话的时候,我马上告诉他我这个来临的星期天要洗礼了,结果他的反应比我想象中来得恐怖--妈妈挂了我的电话。他挂了我的电话后,我好难受,好伤心难过。但是我始终相信神会为我开道路。我相信妈妈慢慢的会接受这个事实

告诉了父母之后,我就在想着洗礼当天的每一个细节,很紧张。因为一方面自己一向来都很怕水,再加上这一次要我倒下浸在水中再起来,真的很怕。不知不觉,就熬过了一个星期,来到星期天。当我上完课过后,来到chapel,就听到赞美敬拜的声音,就更加紧张了,因为这就表示我面临“死亡”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洗礼还没开始的之前,所有参与洗礼的弟兄姐妹聚在台前拍了一张合照,过后就与家人来一张大合照。但是当时的我却没有任何的家人陪伴,感觉好难受哦,好孤单。结果当我看到其他人有家人陪伴的时候,而我却孤零零的站在一个角落时,丽环跑了上来。我很感动,没有想到他能够看得出我的感受,过后还有淑华和雯川的陪伴。
拍完大合照后,洗礼就正式开始了。当Pastor Seok Lian把名字一个一个念出来时,我好紧张,把耳朵竖得高高的,担心没听到自己的名字,而没有洗到。每当他念出一个,我就在想为什么不是我,会不会是我的名字没有在名单里。但是在那同时,我突然间听到Huan Huey Teng 这个名字,心中除了兴奋更是紧张。我马上脱了鞋,就“冲”了出去面对我的“死亡”。在那水池里,Pastor Ong问了我一些的问题,但现在已经忘了七七八八,因为那时太紧张了,只记得他问我是否承认耶稣基督是我个人的救主,我说是过后,他就奉父子圣灵的名字为我洗礼了。浸在水的那一刻,头脑真的是完全空白,但从水中起来的时候,我还懂得爬上楼梯走出来。这样,我的洗礼就完成了,所有的担忧害怕也永远的浸在水中了,因为当我从水中起来的时候,我的心是真的真的很平安。
过后,心蕙还把我那干净的衣服送到厕所来给我,真的很谢谢她,因为这是她主动要帮我拿的。当我把那湿透的衣服换了走出来的时候,被我发现他们有东西要“玩”我。当我走出那走廊的时候,惊喜地发现他们并排两边来欢迎我,还有两束很美丽的花、一份礼物还有好多好多的祝贺语送到我的面前,很开心。虽然我的家人没有到场来到支持我,给与我任何的祝福,但是感谢神,我还有这一个大家庭当中的很多弟兄姐妹来支持我,给我鼓励加油。过后我们就去拍照,拍了几张的合照。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感谢神,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我做了一个我之前一直都不敢做的决定—洗礼。也因着我做了这一个决定,我学会了一件事情,就是当我们做神要我们做的事情时,神会为我们开路。就在今天下午,我的爸爸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很感动,也很高兴。因为在妈妈挂了我的电话之后,我再也不敢打电话回家了,但却万万想不到爸爸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来关心我。我相信往后的日子我还会有更多的功课需要学习,但是我更加相信当我走到一个没有前路的地方时,神会有他的旨意在前面,他会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good testi,
得胜的牌坊,
不是由玫瑰和丝线叠成的,
乃使用血泪交织成的,
我们今天忍受的艰苦,
也是主给我们去夺取冠冕的工具。

James said...

Frankly I cannot really understand how it feels. But I did try to imagine being in that situation, cause I can feel your emotions out of your words... touching.

One thing I know, and I always use this to remind & encourage myself.

No matter how bad it is (was), it will just pass. Yes, it will just pass. And by the time you notice it passes, you will realize that you've grown up a little more!

Remember you were saying "I'm going to die liao this time! Sure die, this is very serious!!" when you first fell into a drain (longkang) when you were very little girl ? Now you look back, it was just a little drain back then.

This is a just another little drain, sister. It is a 'No big deal' for you, and you are stronger than this by His grace. When you walk through this valley, and you look back someday, then you will see hands of God guided you through all the way ... and it's His name we lift up, as your title says.

Glory to Him!

宣轩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相信靠着神凡事都能。我也相信我家人的救恩就在前面。

Eunice Soo said...

好感动的见证. 从你的见证,我可以看到神是多么的恩待及看顾你姐妹. 感谢神,因着你的勇气及坚定的信念,你已做了一个对的决定姐妹.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吧!

Andy said...

First of all.. Congratulations for being "dead" & now you are alive!
Indeed it is a very touching testimony.
I could feel some tears of joy slightly containing below my eyes as I read this about what you had experienced.
God has been good to you & have blessed you a lot.
I guess you are, and will be a living testimony all through your life.
Keep the fire burning within!

宣轩 said...

哗...真的谢谢你们愿意抽出你们的宝贵时间来到读我的这“不起眼,但又能够荣耀上帝的小小见证”。很高兴,也很感恩有你们的回应。

mc said...

jangan lupa i ada commen juga...he he!
well... sounds like you are a "big girl" liao... and I'm glad that you have made a wise decission.
what a blessed lady!

S.F.Chan said...

Glory to God, touching testimony and proud of u. I belive in the furture, u will experience more Grace from God.

GOD Bless you :)

Walter said...

看似很长,读起来却一点都不觉得长的美好见证。很勇敢的姐妹,加油,为主发光,总有一天父母会明白的。上帝必祝福及保守你。阿们

ai-chin said...

dear girl,,,,you had did a right choice. I am so proud of you. Congrat ya. While I was reading your testimony, I noticed that you have learned something that I had told you before. It is a good sign my dear.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in the present time. You learn to give thanks on others' goods on you. Keep on ya my dear huey ting. Love you always

Skywalker Anakin said...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future lies ahead. Be courageous for you have a great future and God has a pal for you in his eternal purposes. Believe in youreslf and believe in God. I am happy to be a part of your life. cheers!

Anonymous said...

讓我也回想起2004年受洗及告訴父母的經過,也是第一代基督徒,也沒有家人參加洗禮,但上帝給我們一個新生命,也在我們身邊放了許多弟兄姊妹。

我們無法要身邊的家人朋友馬上了解這個決定,但用時間和活出來的真實生命可以見證一切。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宣轩 said...

謝謝你門的留言!
敏慧,你在7月留言,我現在10月才看到!不好意思哦!
這個見證呆在這裡快要一年了,
現在覺得這見證給我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來看這個見證,
但是我真的是忘了那最初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