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王菀之 : 「我以基督為傲!」 生命影響生命 (完结篇)


親近神便能經歷神的同在

Q : 你信了耶穌後,生命可有改變?

A :「我在基督教家庭出生,所以我由小到大都是信耶穌的。試過因為懶惰,沒去親近神,以致與神的關係愈來愈遠;但就未試過由不信變為相信;因為我從小就相信。現在工作真的很忙,為了逼自己返教會,我曾當過一年多的司琴,但當司琴也得認真,不能『甩底』的,否則會影響敬拜,所以後來也放棄了,與神也愈來愈疏遠,到自己有工作壓力,愈來愈煩躁,我才意識到自己需要神。感謝神,我身邊的基督徒會在有需要時為我祈禱。其實我自己也未停止過祈禱,只是在禱告中,未必都願意向上帝敞開心靈!有時,我甚至會避開上帝,明知自己做錯了,卻故意迴避,不向神說,不將煩惱交託給神,不相信神會幫助我解決問題、勝過問題,我只是表面在祈禱,但心門卻關上,拒絕讓上帝幫助;到我最不開心、最多挫折的時候,我打開心門,真的把自己的重擔和不開心,一一誠實地告訴上帝,這時,便經歷到神聽禱告、神的同在!」

Q : 你願意神今後如何使用你?

A :「我也很想知道我這個人可以有甚麼貢獻!(笑)我希望在愈來愈多人認同自己、愈來愈多人願意聽自己說話的同時,我也有愈來愈多的機會將福音傳揚開去!」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約翰福音3章16-18節

1 comment:

James said...

oh, Christian generation really can shine forth for Jesus I see.

好, must develop our next generation so that all of us can start a Godly Christian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