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温馨的圣诞节

荣美的救主 Beautiful Sa...


台北的圣诞节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觉到一种爱的力量
从天那端 开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聚在你身上
从永远到永远
都要传唱
你的降生是为了我
是为了我们
La...la...la......

当“台北”这两个字被改成“温馨”时,唱起来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马来西亚的圣诞节是不下雪的,但我们的圣诞节却是温馨无比,充满爱在当中。无论你在马来西亚的那一端,这一种爱及温馨的感觉都在蔓延着,它之所以蔓延就只因为大家都在欢庆耶稣基督的诞生。他的降生带给全世界的人一件最美的礼物,借着他我们能够得着盼望,从永远到永远,从亘古直到永远。这份爱永不改变,这世界仍然会继续传唱耶稣基督的降生,因他的降生是为了你和我的生命。

看见小小的司芫也一样与我们一起开口来到唱这首歌,让我感触极深。我在想,在每一年的圣诞的季节里,全世界的人,无论男女老少,不管相信不相信耶稣基督的降生都好,我们都会庆祝圣诞节。就在这温馨的圣诞节,让我们把那爱的感觉从天的这一端传唱下去,让它蔓延到世界的地极,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的每一个族群当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这份爱。

2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圣诞诗歌, 特别是它的旋律, 很轻快又带有温馨的气氛. 谢谢你为我们把这首美妙的圣诞诗歌给上载了.

James said...

很温馨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