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08

我们一岁了!

在一年前的一月份, 这个不见经传的Blog在网络的大同世界里冒了出来. 说来惭愧, 当时背着的只有一点儿的理想和抱负, 并没有加上更多的祷告和交托. 但心里面, 却也相信能凭着众多弟兄姐妹对主的爱, 把导人向永生的福音本意, 靠着blog里的文字, 音乐和短片扩散开去.

在这里想要感谢我们许多的bloggers, 特别是慧婷Eunice. 是你们所有人让我们的blog能安然成长到一岁, 在半年内已有近3,000 留览人次. 大概平均每天都有近20~30人在看. 也谢谢你们鼓励的commend :- )

因为你我都相信一个人的能力有限, 同心合力才能为主的福音做更大的事! 因为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罗1:16)

谢谢你! 生日快乐 !

4 comments:

Eunice Soo said...

哗,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的blog已有一年的时光了啊! 想起当时我才刚怀孕Jefferson, 我们的blog才正式开'市', 哈.. 现在转眼间, 过了一年喔, 可见时间不留人. 是的, 因为有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我们的blog才能安然成长到一岁, 感谢主.

宣轩 said...

不知不觉的过了一年,当初纯粹留下的一些文字,没有多大的抱负,也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人游览我们的部落格。感谢神,如果没有他,我们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放在这部落格来到与大家分享。在新的一年里,我相信上帝会在我们的生命中成就更多的新事!Amen?!

Anonymous said...

wah! happi birthday to our blog~!:):)

mc said...

Otanjoobi Omedetoo Gozaima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