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当中,好让你得国度能够降临



好久的一段时间没有听这两首歌了。今天当我还是一个人坐在Starbucks享受着我的Black Tea Latte时,我听到了这两首歌,我很感动,眼泪都在眼眶中打滚了。这两首歌再次地提醒我,选择走这条的道路,是真的不简单,因为我们的心时常反反覆覆,但是我心里却永远相信他是我的主,无论在什么时刻,他都会为我开道路。我们一生忙忙碌碌到底为了什么,为了钱,为了让生活过得好一些吗,难道上帝所赐的恩典不过我们用吗?

在事奉的道路上,我们都会有软弱的时候,我们会有无力走下去的时候,但是神却说:你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得安息。他甚至说他会使我们如鹰展翅上腾。这这样的情况当中,求神来到坚固我们的信心,加添我们的力量,让我们可以继续走下去,成为他喜悦的器皿。

1 comment:

James said...

Hey hey, Starbuck Latte wah very nice ah... I miss my coffee very much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