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沙土上与磐石上的房子

“所以,凡听见我这些话又遵行的,就像聪明的人,把自己的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摇撼那房子,房子却不倒塌,因为建基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些话却不遵行的,就像愚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摇撼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厉害。(马太福音7章24-27节)
这几句经文很真实地呈现了我生命的写照。

我就是那听
见了不遵行的人,是愚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在沙土上。当风雨来击的时候,房子就撼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害。无可否认,这几年来我都没有好好地在神的话语上扎根,没有把根基打好,没有真正的把信心建立在神的身上,而是建立在他的恩典上!当我看到神的恩典的时候,我不会感谢神,我只会视之为理所当然。但是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埋怨神为什么没有为我开路,为什么没有帮助我,我的身心灵就会完完全全的被拉到低谷!在这几年里,每每遇到小小的风雨时,我都很容易就被击垮。算起来,差不多6年了。在这6年里,我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每一次流泪祷告时,不是因为他的鞭伤钉痕及救赎,让我感动流泪,而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很痛苦,很伤心,觉得为什么神不帮助我,而流着泪的苦苦哀求,希望神看到我的眼泪,应允我的祷告。
但最近的一次,我彻彻底底的被拉倒了,一蹶不振。我累了,我甚至对神有一种报复的心态,我故意不去聚会,故意不去小组,甚至是伤害自己的身体!在这段期间,我自怜自艾,我不断的找人倾诉我内心的痛与累,期待有人会明白我内心的感受,同情我,可怜我。但我想要的同情可怜却重来没有出现过,反而我看到的却是神的爱。我被上帝的爱满满的包围着,让我不再想要自怜自艾,而是更加的渴慕他的爱,能够更加地认识他,亲近他!

在往后的日子,我祷告我们都能够成为那听
又遵行的明人,把自己的房子在磐石上。雨淋、水吹,撼那房子,房子不倒塌,因建基在磐石上。Amen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en.
约15:9 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
神已经应许了,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去信靠他,仰望他。

James said...

What you've gone through are very precious and 'expensive', it's true expression and proof of God's hand upon your life, my dear sister! You should value it as much as you value your first calling to God.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 )

關於穎穎 said...

其實我相信一件事--神不會讓我們倒下再也站不起來的。漫長人生,誰能堅持永遠剛強不垮下(說真的,這也很累),但屬神的人心中會有個底,我不會永遠一蹶不振,神會出手相救的,所以你現在感覺到他的愛了,對吧?頁好.

Eunice Soo said...

Amen sis..很高兴读到你个人的见证遍, 感动及鼓励了我很多. 上帝是信实的, 他永远爱你姐妹..他是不会离弃我们的, 因我们是属他的, 他会每时每刻看顾及不让我们一蹶不振, 因神會出手相救..哈利路亚.

Skywalker Anakin said...

Hey sis, get out of that dirthy and smelly mud. stop wolloing in that useless self pity. It's destrying your life. wake up and run toward your destiny. God has a beutiful destiny for you. Look unto Jesus. He is always give the vision for life. You are talented person . God has bless you with multi talent . Do not look down on yourself. Do not look at your weakness. Everyone of us have weakness. Look at your stength and God strenght. YOu can do all things thrught Christ who strenthen you. Braboh!

mc said...

guess what sis? now I refresh my blog baru nampak all the latest post!
hey, your testimony is soooo from your true feelings. Never give up on somthings that you know it is true! Have faith my sis! Gan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