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请听。我说

鼓励和关怀对于不懂得安然接受的人,是一种自己当时也无法理解的压力。很感激曾经从容我做出无理要求的人,打从心底感激曾经用沉默陪伴我的人。很感激曾经伸出双手帮助我但被拒绝却不放弃的人。很感激一路以来陪我成长,使我成长的人。

言语的沟通方式对于不善于表白内心感受的人,他们是残缺的。内心的感受往心里藏是直接的,是必然的。很感激允许我流泪却不忘给我机会学习弥补我的残缺的人。在直坦的高速公路上,谢谢曾经让我勇敢起来的人。

人生好比一篇文章。主题可以是一样,不同的是内容。内容的精彩,就在于我们把生命的笔交给了谁去写。故事内容可以很精彩,要拿个满分我们的老师往往不会忘记标点符号的重要。有人说;在你生命的历程中,你不能在上帝打句点的地方加上问号。开始擦掉多余的问号吧!从新开始生命的另一段。精彩的文章需要分段,有条有理按次序地写。也许开始新的一段不容易,很多时候都无从下手。最近有个朋友说:“听听你的心如何说”。我对自己说:“等候耶和华的人必从新得力,再听听我的心如何说,下一段的内容会更精彩”。

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 赛40:30-31

6 comments:

宣轩 said...

姐妹,看到你在另一个部落格的留言已经觉得很高兴了,现在再看到你的文章,我更是雀跃万分!姐妹,加油,你下半段的人生肯定会更精彩!

Eunice Soo said...

嗨, 很高兴读到你写的文章.. 疲乏时我们需要依靠,软弱时我们需要力量.. 是的, 你都做得非常对了, 因为唯有在神那里才可以找到真正的依靠及平安.. 感谢神, 因从你文字里可以看到你是不断的捉紧祂的话语, 相信祂必赐力量给你奔跑出更精彩的人生... 加油吧!

James said...

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
I like especially this part...
When we are tired, He is the source of our strength !!

Skywalker Anakin said...

Cheer up Sis. LIfe is full of colors. Just as the flower in your post. LIfe is not that bad aster all. Look at Jesus. He has the harder life than us but he is the most joyful person ever live on earth. Braboh!

Andy said...

Very touched!
Glad seeing you getting stronger each day!

Anonymous said...

在你生命的历程中,你不能在上帝打句点的地方加上问号。开始擦掉多余的问号吧!从新开始生命的另一段。精彩的文章需要分段,有条有理按次序地写。也许开始新的一段不容易,,,,this is the best. Stop asking will make our lives better. Life has different paragraphs. Each paragraph has its main point. To begin each paragraph is difficult, but if you dare to start your first word, it will be eazy for the rest of it....keep on ya, my dear friend, (empat sekawan is always there for you)
love you
ai-chin